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15期要情通报 2022-07-01
2022年第14期要情通报 2022-06-21
2022年第13期要情通报 2022-06-08
2022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2-06-0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为2022级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
2022-10-07 19:53   审核人:

10月5日至6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就学,切实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保障其开学基本的生活需要,10月6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辟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传递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党委书记易军鹏、校长王春阳、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易军鹏、王春阳将礼包发到学生手中,并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眼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暖心的叮嘱,殷切的关爱,使受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大礼包”132个,为学生量身定制了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雨伞、毛巾等基本生活用品,满足了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价值近2万元。

同时,为防止学生携带的被褥等行李淋湿,学校免费为学生发放雨袋4050个、雨衣500个,还设置多个免费爱心姜汤供应点,在这个阴雨绵绵、气温骤降的深秋,学校的关怀举措给来校报到的新同学带来了阵阵温暖,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