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18期要情通报 2022-08-12
2022年第17期要情通报 2022-07-25
2022年第16期要情通报 2022-07-18
2022年第15期要情通报 2022-07-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4 18:40 张舒雅  审核人:

11月23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易军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共同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随后,思政部全体党员对照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在教育教学中发扬奋斗、担当、争先、拼搏的优良品质,做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课堂,自觉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伟大使命,勠力同心、勇毅前行。

党委书记易军鹏结合自己对红旗渠精神的所学所感、对标对表,进行自我批评,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红旗渠精神学习的心得,对红旗渠精神的由来与发展进行阐述。易军鹏围绕如何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内涵,对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行研究,真正做到全面学、系统学、联系学。二要讲好红旗渠故事,把红旗渠工程建设中的故事分门别类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内容中,增强思政课的实效性。三要继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表现在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