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18期要情通报 2022-08-12
2022年第17期要情通报 2022-07-25
2022年第16期要情通报 2022-07-18
2022年第15期要情通报 2022-07-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校长刘全永深入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8 19:16   组宣部 审核人:

17C39

11月17日,校长刘全永一行深入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朱晓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艺术设计系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全永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艺术设计系教学场所、大学生创意园实训基地、书法艺术工作室、陈明杰剪纸艺术工作室、装饰壁画工作室,参观了美术馆“万人助万企”展览和馆藏作品展,听取了艺术设计系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关于部门发展历史、主要成绩、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工作等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艺术设计系围绕“万人助万企”、“文旅文创融合”、“城乡宜居环境设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A088

刘全永高度评价了艺术设计系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艺术设计系开展的一系列服务地方发展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刘全永指出,艺术设计系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挖“亮点”,谋求“闪光点”,不断推进职业教育产学研合作,主动谋划、把握机遇、深度融入,尤其是在“食品+”产业链构建中进一步挖掘创新成果,积极贡献设计力量。希望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性、提高创造性,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共谋新发展;二要主动作为,坚持人才“引育并重”相结合,做到“引得来、育得好,留得住”,尤其是中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学术水平、学历水平,推动教师队伍素质跨越发展;三要扎实推进,躬身入局,发挥潜能与潜力,实现服务区域发展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