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18期要情通报 2022-08-12
2022年第17期要情通报 2022-07-25
2022年第16期要情通报 2022-07-18
2022年第15期要情通报 2022-07-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校长刘全永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1 11:34 晁松杰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全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魏萍主持。

会上,刘全永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坦诚交流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对照红旗渠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探讨工作,深刻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全永对党政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要发扬立足长远、不等不靠的自力更生精神,发扬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发扬顾全大局、万众一心的团结协作精神,发扬不计得失、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新姿态新风貌,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好党政办公室“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

刘全永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立足发展学校大局,充分认识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争当全校标杆走在前做表率。一是做学习的典范。要时时刻刻把加强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找遵循、找方向、找答案,加强对中央、省委、市委最新政策的学习研究,还要广泛涉猎各领域知识,向领导学、向老同志学、向同事学,把各自职责领域的政策事项研究透彻,努力成为工作的“多面手”。二是做实干的典范。当前,学校正全面开启“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新征程,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积极主动多干一点,精益求精干好一点,不断在实干担当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三是做创新的典范。要摒弃墨守成规,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住守正和创新的关系,保持好工作定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工作方式方法,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的重任。四是做团结的典范。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发扬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务实高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