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18期要情通报 2022-08-12
2022年第17期要情通报 2022-07-25
2022年第16期要情通报 2022-07-18
2022年第15期要情通报 2022-07-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深入大赵村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贫困户
2022-12-14 11:38   审核人:

12月13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一行深入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调研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干部、大赵村困难户等,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勇,莲花镇党委书记苗建伟、镇长于龙等陪同调研。

1AABA

易军鹏一行到大赵村走访入户,实地察看村庄建设、困难户生活、驻村干部住所等,了解大赵村的村情村貌。

实地调研后,易军鹏和乡镇、村党员干部进行亲切座谈,听取我校派驻莲花镇大赵村第一书记朱献周、翟迎朝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大赵村推进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易军鹏指出,一要精准定位产业发展。充分挖掘大赵村特色产业和“乡贤”资源,发挥在外人才资源优势,以点带面补齐“五个振兴”短板,推动大赵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二要在建强五星党支部上下功夫。以“五星”党支部创建为契机,与漯河职院组宣部加强沟通,找准大赵村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早日实现创建目标。三要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宣传力度。认真总结经验亮点,讲好驻村故事,选树先进典型,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宣传稿件。四要精准帮扶做好迎检工作。第一书记要对照评估方案内容迅速进行一次“回头看”,分级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清零、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质量水平全面提升、脱贫成果全面巩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