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内部资料出版物管理
2010-08-25 12:13   审核人:
   6月23日,文广局召开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工作会议。全市30家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审读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署和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江苏省报纸期刊审读暂行办法》,强调了对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审读工作的重要性,并建立了审读工作机制;同时对2009年12月至2010年6月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单位半年来所做的工作作了总结,布置了半年度核验工作任务,对少数单位利用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进行违规出版行为,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各出版单位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严把导向关,遵守出版纪律,规范出版行为,不断提高编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修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