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6要情第31期
2016-12-31 11:52   审核人:

要 情 通 报

31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61220

 

 


我院召开党训班结业表彰暨党性教育

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9日,我院特邀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研究员刘向阳作《党性教育与大别山精神》专题报告会。同时,对第39期学院党训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副书记张胜、纪委书记薛存心、副院长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以及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院九三学社、民盟、民建、民革等民主党派代表近千人参加。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易春林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同志宣读第39期学院党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学习集体表彰决定。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书记石俊霞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研究员刘向阳围绕大别山精神与党性教育,用翔实的资料、透彻的分析作《党性教育与大别山精神》专题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刘教授多年对党的建设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旁征博引,鼓舞干劲,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做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刘向阳同志是信阳市社科联调研员、研究员,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从1983年开始,长期致力于中共党史和地方文化的研究,掌握了许多第一手的资料,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在大别山干部学院这个平台上,培训了一大批不同级别、各个层面的新老干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先后著有《豫南抗日民主根据地史稿》、《豫南革命史》、《信阳历史文化丛书》、《挺进大别山》等,主持研究《大别山精神研究》等国家省部级课题。

(组宣部  张明辉)

 

 

   责编:吕遂峰                          校对:朱献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