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6要情第32期
2016-12-31 11:56   审核人:

要 情 通 报

32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61220

 


【目录】

◆我院“红色校园文化”先锋队获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经管系举办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音乐系团总支举办团干素质拓展培训

 

我院“红色校园文化”先锋队获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12月13日,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暨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评审工作中,我院申报的《“红色校园文化”先锋队》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多年来,学院国旗护卫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红色校园文化”,成为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品牌, 2014年院国旗护卫队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优秀大学生群体”荣誉称号。此次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奖的设立是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品牌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拓宽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渠道和途径,全省共有13所高职高专院校入选。

                                 (学生处董建伟)

经管系举办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12月14号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团总支在2107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竞赛主题是“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时刻记心间”,通过活动,倡导广大师生注重网络安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避免遭遇网络诈骗,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经管系)

音乐系团总支举办团干素质拓展培训   为了提高音乐舞蹈系团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拓展思维,增强互信,12月8日,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在学院西操场举办团干部素质拓展培训,48名学生干事参加培训。

(音乐系  刘跃)

 

 

 

 

   责编:吕遂峰                          校对:朱献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