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2期
2017-03-15 16:04   审核人:

 

2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220

   

 

我院召开2016年度评优表先

2017年工作部署会

 

2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评优表先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作讲话,常务副院长吴玉堂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顾文明作工作报告。顾院长指出,2016年对于我们学院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我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一年,是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是办学历史上获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也是注定要永载史册的一年。在党建工作方面,发挥院党委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水平得到提高。在办学历程方面,成立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启动产教园区建设和“许慎文化学院筹办,办学实现历史性突破。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持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又有4个案例入选2016年质量·开放· 融合”全国高等教育质量成果案例征集评选。现代学徒制试点成效显著,服装专业教学研发团队作品获国际大奖。学生获得全国技能比赛特等奖1个、特别奖1个、全能奖1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多个。在招生就业工作方面,圆满完成首届本科招生,全年招收新生总人数超额完成计划。应届毕业生就业率96.71%,学生创业项目入选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项目。学院获河南省高校口碑大调查第八名、专科第四名。首次入选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排名前100强,位列第69名。

关于2017年工作安排,顾院长指出,一是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贯彻党中央在改革开放、治国理政各个方面新理论和新成就,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办好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全力推动产教园区许慎文化学院建设。三是落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积极开展优质学校项目建设。四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控制招生规模,优化生源结构,提升学生质量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能力。五是育人为本,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六是完善制度。七是搞好后勤服务。顾院长强调,必须树立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院行政班子去年在应用本科办学突破、教育教学改革、管理创新、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工作成绩和亮点,指出这些成绩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了办学实力,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方面,王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坚强保证。一是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的提供方向和动力。我院自新班子成立以来,党委明确提出,办好专科,充实内涵,持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特色打品牌,成功创办应用本科二级学院,实现了办学新突破。二是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和作风保障。院党委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提供了组织保证。三是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激发新状态,促进新作为。王书记强调,面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我们一定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党建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宣读了学院2016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顾院长现场与部门负责人签订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对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安排。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