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3期
2017-03-15 16:06   审核人:

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224

   

 

院领导赴河南工业大学汇报工作

 

2月21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一行8人赴河南工业大学汇报漯河工学院办学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戚世钧、校长张元等领导接见了汇报组一行。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介绍了漯河市政府对漯河工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漯河工学院成立以来,漯河市委市政府在政策优惠、资金投入、行政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市政府高度重视漯河工学院建设,将学院产教园区建设列入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立项,并筹备开工建设。

院长顾文明就漯河工学院办学情况作专题汇报。他从首届本科生开学前的准备、报到接待、入学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及漯河工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谈到漯河工学院的发展,顾院长说:一是漯河工学院定位为应用技术型本科学院,主要培养区域经济发展急需的本科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二是启动学院产教园区建设,充分满足开展本科教育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三是建立与校本部的学习交流和联系机制;四是依托产教园区建设,引企入校,积极探索本科办学模式。另外,顾院长还就逐步扩大办学规模,增加招生专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张元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漯河工学院的办学成绩。他指出,漯河是全国食品名城,河工大与漯河市政府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漯河工学院,对河南工业大学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双一流建设是很好的探索,漯河工学院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挖掘新思路、新方法,摸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应用型本科办学之路。他希望,今后漯河工学院要突出自身优势,多在实践中下功夫,争取在办学模式上有新的突破,推进教学质量上新的台阶。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戚世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王为民书记、顾文明院长对漯河工学院发展的设想和打算,符合河工大的合作发展心愿。关于漯河工学院的发展,戚书记提出,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效益和影响力上下功夫提升办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档次。

双方还就推动地市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