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29期
2017-11-15 10:25   审核人:

要 情 通 报

29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1113

 


【目录】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河南省越调剧团走进我院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获市职业院校演讲赛佳绩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11月10日,由我院和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实训广场启动。校长王春阳出席并宣布招聘会开始。 

副校长朱晓红致辞。他首先对前来参会的人社局领导和各招聘单位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家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毕业生和企业的沟通了解,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导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毕业生素质,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漯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公室主任翟书维致辞。他指出校园招聘会是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招聘会将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肉制品分厂周平总经理、我院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学生赵赛赛分别作为招聘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95家单位通过审核来院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60个。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600余人。

(就业处  王艳芳)

河南省越调剧团走进我院  11月7日,以国家一级演员、中共十七、十八大代表、剧团团长、申派传人申小梅为代表的艺术家们来到我院,为师生奉献了一场中国传统经典文化的视听盛宴。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副校长朱晓红和全院师生代表2000多人观看了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学生处  耿鹏坤)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获市职业院校演讲赛佳绩  11月3日,在漯河市职业院校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中,我院五年大专部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黄鹏博、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李世龙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漯河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漯河技师学院承办。我院副校长王变奇出席。

(五年制大专部 盛平)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