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31期
2017-12-01 10:08   审核人:

31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1123

 

【目录】

◆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一行考察调研我校办学情况

音乐系师生获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佳绩

音乐系学生获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赛佳绩

◆五年制大专学生获首届省中职传统文化知识赛佳绩

 

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一行考察调研我校办学情况  11月20日上午,漯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栗社臣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钮盾、副秘书长徐长来、市发改委主任龚绍军、教育局长赵建钊、财政局副局长刘庆武等陪同。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汇报会上,顾书记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怀和指导。他说,如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正面临着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定会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厚爱。校长王春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产教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市政府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针对我院提出的产教园区土地占补指标、建设资金、学校人才引进等工作分别逐一进行了政策解读,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改革发展,支持和推动学院产教园区项目建设。

副市长栗社臣作讲话。他指出,学院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无论是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还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效,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成立为标志,学校办学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目前,主要是加快产教园区项目的建设,着力解决土地指标和资金问题。他期望学校领导班子要下定决心,精心谋划,早日把产教园区项目建成建好。

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学校发展令人期待。学校在发展史上创造过辉煌,现在也正在走上新的辉煌,产教园区智慧型大学、现代化大学、生态型大学、开放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理念新,令人向往。二是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将适时召开专题会予以研究。三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统筹规划,全力推进。最后,他期望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院办公室、组宣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院办公室)

音乐系师生获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佳绩  近日,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联、市沙澧河建管委联合举办的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中,我院音乐舞蹈系参赛的两个群舞《我可喜欢你》和《新阿里郎颂歌》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同时我院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音乐系 裴东 

音乐系学生获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赛佳绩  近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上,我院音乐舞蹈系学生宋子琼获得学前教育专业一等奖、杨金获得小学音乐教育专业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281名选手参加。

(音乐系  王泳涛

五年制大专学生获首届省中职传统文化知识赛佳绩  11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传统文化知识大赛上,我院五年制大专参赛学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五年制大专部 盛平)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