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期
2019-03-07 17:28   审核人:

  要 情 通 报

第2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35

 


【目录】

校领导赴华西希望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我校揭牌成立旅游与航空学院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校领导赴华西希望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月21日,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四川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顾文明、王春阳一行先后考察了华西希望教育集团和希望天一学院,并与华西希望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李涛、项目执行总监谢芳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沟通和洽谈。顾文明指出:受漯河市委、市政府指派,由郾城区区委、区政府牵线搭桥,我们来华西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以混合所有制形式合作办学,共同推进漯河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华西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李涛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就下一步的实质性合作进行探讨。华西希望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产业涉及农牧、教育、地产、旅游等多个领域,并积极致力于教育事业。

(校两办 宋成业)

我校揭牌成立旅游与航空学院  近日,我校和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联手共建的二级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揭牌成立,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副校长王变奇、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董事长宋岩、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王变奇主持。

顾文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他指出,旅游与航空学院的成立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机遇。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型合作关系。

王春阳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他指出,实施职业院校与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携手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生态,并预祝合作成功。

宋岩发表讲话。他希望两家强强联合,在漯河市乃至河南省打出一番天地,把空乘专业建设成有特色的专业。

仪式上,顾文明和宋岩共同为“旅游与航空学院”揭牌。

                                                             (组宣部 王丹)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朱晓红参会并讲话,学生处班子成员、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

副校长朱晓红作讲话。他对我校上一学年学生工作作肯定,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2019年新学期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政策和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工作不掉队。二是加强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三是要立足根本工作,抓好常规工作;四是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学生典型,突出系部特色,做好榜样宣传和价值引领,确保学生工作有成效。

(学生处 董建伟)

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2月25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王变奇带领教务处、督导室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对教学楼、实训楼和计算机中心大楼的上课秩序、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检查发现,各教学班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时到位,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校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我校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

(教务处 陈水生)

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实际入伍人数超过100人、完成任务率达160.76%的优异成绩被通报表扬。

                                                         (学生处  周全明)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