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3期
2019-03-29 17:23   审核人:

  

3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315

 

【目录】

我校举行“校园微电影大赛”专题研讨会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我校获2018年度漯河市最佳志愿服务称号

 

我校举行“校园微电影大赛”专题研讨会  3月13日下午,我校“校园微电影大赛”专题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五届微电影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副校长朱晓红主持。

顾文明讲话。他指出,举行“校园微电影大赛”专题研讨会,目的在于通过相互交流、总结成功经验,引导微电影大赛取得更大成绩。一是与时俱进,提速换挡。要走出从模仿到创新,从单一题材到选题多样化之路,充分运用现代拍摄技术手段,力争使大赛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拍摄主题要鲜明把拍摄内容与学生特色活动结合与学校发展和办学成就结合起来;三是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心灵导师的作用帮助学生激发潜能重塑自信。

朱晓红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落实顾文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微电影的参与度和传播面,敢于创新,切实发挥微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综合育人作用。

学生处院系代表回顾了我校历届微电影大赛情况并就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  董建伟)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3月7日,学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

薛存心在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周茜的工作安排后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学生管理,提升学生组织内部的凝聚力。三是团干部要认真钻研业务,提升工作业务能力,以务实进取的形象为广大青年做榜样。

(团委  李方媛)

我校2018年度漯河市最佳志愿服务称号   3月4日,漯河市2019年度学雷锋工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8年度漯河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毕业生赵阳获2018年度漯河市最美志愿者。

(团委  李方媛)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