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4期
2019-03-29 17:25   审核人:

  

4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320

 

【目录】

◆我校召开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总结会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我校开通运行校园一号通服务平台

 

我校召开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总结会  3月19日,我校组织召开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优质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中层干部参会。副校长王变奇主持。

顾文明作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年,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的特殊性,增强推进学校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牢牢围绕“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这一主题,不分心、不走神、凝心聚力、抓实抓透;要围绕建设目标,突出和把握优质校建设内涵与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防止和杜绝工作推进中的不良倾向。他希望全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从“省字号”一流院校向“国字号”一流院校的跨越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王春阳回顾了我校优质校建设工作以来采取的举措和取得成绩,认为我们在校园文化、内部治理体系、教科研团队、智慧校园专业集群、办学条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指出了目前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下一步的具体任务和推进优质校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着力推动建设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优质校。

                            (教务处  闫亚蕾)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3月19日上午,按照省委和市委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工作安排,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各院系(部)副书记、平台管理人员参会。组宣部部长易春林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薛存心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及校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做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加大推广力度,迅速扩大学习平台对全校师生的覆盖率。二是尽快建立完善学习组织架构。三是加强学习指导。

 组宣部  卢婧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3月18日,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代骅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薛存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保证学校安全稳定;二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实地督查看效果,以查促改,从源头上治理排除各类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大局安全稳定。

代骅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认真排查落实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以排查促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跟踪落实。

                             (保卫处  张志奎)

我校开通运行校园一号通服务平台  3月11日,我校举行“校园一号通”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副校长朱晓红出席,漯河联通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晓红“校园一号通”服务平台的开启是对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的一个补充,能够充分提高各部门的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学生、家长和教师,提升我校对外服务窗口形象。他要求重点抓好平台应用,让师生用好一号通。

窗体顶端

                         (现教中心  杨德义)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