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7期
2019-04-16 09:52   审核人:

  

7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411

 

【目录】

校长王春阳看望建工学院获2019全国技能大赛师生

校长王春阳一行到郑州千味央厨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调研

我校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签约校企合作

 

校长王春阳看望建工学院2019全国技能大赛师生  4月8日,校长王春阳、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陪同下到浩天研发中心看望在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荣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的师生。

王春阳详细询问了参赛情况和得分细节,并亲切询问下一步备战国赛的具体安排,希望参赛师生树立信心、固强补弱,在国赛中发挥更高水平。

    3月30日我校20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中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建工学院  王磊)

校长王春阳带队到郑州千味央厨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调研  4月10日,校长王春阳、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一行赴郑州对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春阳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有关学生实习的情况,强调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王春阳指出,现代学徒制突出的是双导师育人,通过校企共育,为企业量身打造技术应用型人才。

王春阳一行还与学徒制班的带教师傅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告诫同学们要重视个人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虚心向师傅求教,尽快成长成才。

(食品学院  崔惠玲)

我校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签约校企合作  3月27日, 我校与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代骅、河南嘉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相宾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

代骅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及建工学院特色办学之路。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技术培训、项目合作、科研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度融合。

随后,双方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建工学院院长赵冬梅主持签约仪式。

 

(建工学院  林果)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