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8期
2019-04-22 10:07   审核人:

 

  

8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418

 

【目录】

市总工会主席陈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莅临我校考察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机电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机电系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佳绩

◆我校获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佳绩

 

市总工会主席陈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一行莅临我校深入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校长王春阳热情接待陈平一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春阳致辞。他首先感谢市总工会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对我校的指导和支持,并汇报了我校高职办学20年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资源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和技术技能智力支持。

王变奇汇报了我校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校企合作、开展职工培训及师生技能大赛情况。

陈平作讲话。他指出,漯河市总工会与我校共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培养技能人才近2万人。他强调,开展联合培养技能人才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现实选择,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加强合作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校工会 王振杰)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莅临我校考察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4月16日,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建筑行业现代学徒制联席会顾问李生平、毛美荣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校长王春阳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副校长王变奇及教务处、实训中心及相关系部领导参会。

王春阳介绍了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情况。他指出,在协会专家的指导下,学校将大力支持建筑工程学院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努力将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向上向好。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汇报了2018级现代学徒制招生及班级组建情况。

李生平一行与建工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商议了5月初学生到企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安排。

                                                                    (建工学院  赵冬梅)

  机电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4月16日,机电工程系召开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王变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8级本科生代表参加。

王变奇在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热爱学校的深厚情感和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愿望,对大家积极思考、建言献策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机电系 张超凡

机电系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佳绩  4月14日,机电工程系代表队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奖1项。

(机电系  谷广超)

我校获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佳绩  4月22日,我校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取得了女子双人赛第一、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基础部  胡玉洁)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