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11期
2019-05-17 17:52   审核人:

 

 

 

  

11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514

 

【目录】

◆漯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我校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会

我校获市委组织部多项表彰

建工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漯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5月9日下午,漯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张宏进,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范河及相关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副校长朱晓红、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和师生代表2400余人参加。范河主持。

顾文明致辞。他说,我校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和河南省“关心支持国防教育十佳单位”大力开展国防教育,支持征兵工作,连续数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此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必将对我市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真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肩负起历史重任、扬起时代风帆,投身火热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用热血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宏进作讲话。他倡导大学生把爱国爱民之情融入军队,矢志报国从军。随后,应征报名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组宣部 谢海良)

我校召开2019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会  5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代骅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保卫处处长王洪克主持。

代骅对我校整体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要清醒、客观看待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待。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要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要完善制度建设,构建安全稳定工作格局。要完善安全隐患排查研判机制,做好重点领域,关键时间节点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日常管理,筑牢学校安全工作基础。

会上,传达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保卫处  张菲洋)

我校获市委组织部多项表彰  5月14日,我校“红映漯职”党建文化长廊被市委组织部评为“百优”党性教育基地,李诚诚、王会刚、李迎安三位老师主讲的《弘扬“红船精神”书写时代传奇》《人的正确思想从哪里来》和《严守廉政新规定 破除官场潜规则》获得“百优课程”,李诚诚还同时获得“百优”师资荣誉称号。

(组宣部 谢海良)

建工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5月11至12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并荣获全能三等奖,取得了河南省参赛专科院校的最好成绩。此次比赛有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

(建工学院 李冠磊)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