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14期
2019-06-13 16:42   审核人:

 

 

 

 

  

14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612

 

【目录】

市委书记蒿慧杰莅临我校调研

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 第六届峰会

◆我校获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建工学院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食品学院获河南省第三届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佳绩

 

市委书记蒿慧杰莅临我校调研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委常务、常委副市长高喜东、市委秘书长李建涛  及市编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我校美术馆,参观了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产品包装、室内设计等作品。在服装创意产业园,蒿慧杰仔细了解我校服装设计工作室引进企业真实项目,与郑州卡伊·简爱服饰有限公司、漯河太思米亚穆斯林服饰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我校与“太思米亚”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对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果表示赞赏。

调研中,蒿慧杰对我校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及成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询问了我校新校区的进展情况。顾文明、王春阳就新校区的建设进展以及我校办学空间、基本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做了简要汇报。

(校两办)

党委顾文明书记出席“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六届峰会  近日,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以高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身份应邀出席“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六届峰会暨第一次交流会。全国36家高职院校、20家企业和商会、10多个政府单位参会。

会上,顾文明代表我校作理事长单位工作交流典型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突出亮点,表达了与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深创新创业合作的意愿,期望“高校联盟”积极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

                                   (组宣部提供)

我校获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6月3日,我校被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校两办)

建工学院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6月1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79所院校代表队237名选手参赛。

                                  (建工学院提供)

食品学院获河南省第三届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佳绩  6月6日,我校食品学院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和最佳创意奖一项。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378件作品参赛。

                                  (食品学院提供)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