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16期
2019-09-03 08:36   审核人:

 

 

 

 

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我校和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退役军人单招研讨会

 

8月28日上午,由我校和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单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漯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建民,源汇区武装部部长鲁玉军,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夏蕴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朱晓红主持。

顾文明致辞。他对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市军分区等单位参与本次单招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准备参加这次高职扩招报名工作的退役军人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通过高职扩招组织引导退役士兵接受高等职业教育,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军要求,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要,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退役军人一旦被我校扩招录取,学校将充分做好分类教育管理工作,整合汇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调动退役士兵自身的优秀素养,量身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保障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教学环境,使在我校求学的退役士兵掌握应有的技术技能和实现高质量就业。

与会领导周建民、鲁玉军、夏蕴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宏伟、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分别针对高职扩招、退役军人单招等相关政策和程序作说明。

本次2019年高职扩招暨退役军人单招工作研讨会,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要求,共同谋划做好2019年我市退役军人单招工作。我校将认真谋划研究,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结合实际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培养模式,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单独编班、分类教学、分类管理,实行灵活的弹性学制和弹性学期制,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的招生、入学、培养等一系列工作,满足广大退役军人的求学需求,为我校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增色添彩。

(组宣部提供)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