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第17期
2019-09-10 08:48   审核人:

 

17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98

 

【目录】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副校长朱晓红到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名单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8月27日,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副校长王变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变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内涵建设,踏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总结汇报了暑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现代学徒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教务处)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9月2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会。副校长王变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变奇要求:一是积极学习研究本科教学的国家相关文件政策,不断提升本科阶段教学水平,以先进的本科教育理念引领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二是根据工大教学巡查的反馈意见,对标工大人才培养标准,立足于学校现有条件,制定出自己的发展规划,形成能够落地实施的具体方案,扎实推进漯河工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在人才、资金、实验实训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争取政策支持,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四是狠抓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管理力度,完善教学督导,保证本科教育质量。

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综合办主任娄琳针对“联合培养本科应用型人才办学情况调研提纲”进行了任务分解。

(组宣部)

副校长朱晓红到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9月7日上午,副校长朱晓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检查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陪同朱晓红一行逐一察看了各项准备工作。

朱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和餐厅查看准备情况,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学生宿舍,他要求一定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进行床铺的安装、卫生的打扫,给新生提供安全、干净的住宿环境。在学生餐厅,他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时时监控饮水及饭菜的质量、价量和种类。他还认真了解了学校的网络、学生的活动场地等的准备情况,要求各项保障工作要周全、到位,让学生安心在校学习,让家长放心满意。     

(组宣部)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名单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成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

                     (工商系)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