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18期
2019-09-12 16:43   审核人:

 

18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911

 

【目录】

我校举行新生升国旗仪式献礼祖国70华诞

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我校举行新生升国旗仪式献礼祖国70华诞   9月9日早7点,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升国旗仪式献礼祖国70华诞。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并致辞。副校长朱晓红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生6000多人参加。

早上7点,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满含激情,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薛存心代表校党委向大一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永远胸怀祖国,将自己成长成才之路和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频搏动,实现人生梦想。二是倍加珍惜大学生活,秉承我校“知行合一 德技并修”校训,继续续写、传承学校的辉煌。三是奋斗青春,不负芳华。要担当使命,练就过硬肩膀,用奋斗打好青春底色,照亮前行的路。

(学生处)

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教师出席。纪委书记薛存心主持并宣布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王春阳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他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明道信道,树立高尚师德;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执着于教书育人,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笃功务实,勤于治学修业,始终站在知识发展前沿,要育人育才,关爱学生成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机电工程系冯凯、思想政治理论部李诚诚、旅游与航空学院侯冰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及班子成员与受表彰的老师们合影留念。12名学生代表向受表彰的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节日祝福和由衷敬意。

(组宣部)

 

窗体

                                                                                      责编: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