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19期
2019-09-20 10:49   审核人:

 

                                  第19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919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文明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出席并讲话。校长王春阳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师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动员大会。

顾文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注重运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及时总结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氛围。顾书记强调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汪继顺作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明确意见。他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搞好主题教育。二要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四要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精心组织推动。

王春阳作讲话。他提出,一要突出“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二要突出“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学校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全校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我们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三要突出“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会后,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河南省优秀教师李诚诚宣讲了“弘扬‘红船精神’,书写时代答卷”,漯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陈明杰和漯河市驻村“服务之星”、“帮带之星”,莲花镇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朱献周分别宣讲了个人的先进事迹。

(校两办)

 

窗体底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