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5期
2019-11-01 10:31   审核人:

 

 

25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1031

 

【目录】

◆我校召开“两创一做”工作部署会

◆我校教师赴波兰友好城市演出

◆建工学院获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我校召开“两创一做”工作部署会  10月28日,我校召开“两创一做”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朱晓红、工会主席吕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晓红作讲话。趁漯河创建文明城市和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之际,学校积极开展创“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做“文明学生”活动。他要求各院系各部门,改变思想、提升认识、分工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学生文明习惯和综合素养养成的长效机制。

吕爱华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尽快落实。

会上,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工学院创“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做“文明学生”实施方案》。

(学生处)

我校教师赴波兰友好城市演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波建交70周年,10月15日至21日,由我校教师参与的漯河市艺术团赴波兰友好城市开展文化艺术交流。临行前,市委书记蒿慧杰预祝艺术团圆满完成出访波兰演出任务。学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到现场为艺术团成员们送行。

10月22日,我国驻波兰格但斯克总领事馆向漯河市发来感谢信,对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校两办)

建工学院获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10月30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同时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79所院校、158名参赛选手参加。

(建工学院)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