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4期要情通报
2020-08-06 10:12   审核人:

第14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85

   

【目录】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双高”立项建设学校

◆我校学子获2020年专升本考试商务英语专业河南省总分第一名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7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宣布漯河市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充实调整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春阳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薛存心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春洲同志、程传蕊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兆强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代骅同志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顾文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对市委、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这次调整、提拔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履新的同志尽快到位,切实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共同书写我们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

王春阳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顾书记的讲话精神,支持、配合两位新同志、一位老同志的工作,使他们尽快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副校长岳春洲、程传蕊、李兆强分别作表态发言。

(组宣部)

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双高”立项建设学校    8月3日,我校入选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单位。

(办公室)

我校学子获2020年专升本考试商务英语专业河南省总分第一名  在2020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中,我校许慎文化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邵鑫鑫同学以总分232分的总成绩位居河南省商务英语专业第一名,这是继2019年许慎文化学院学生朱登川荣获全省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总分第一名之后,又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许慎学院)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