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7期要情通报
2020-09-04 09:15   审核人:

第17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4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校督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9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督导组高根立、宋斌、郭震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陪同下到校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在校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高根立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后勤保障专班指挥部、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室、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进行实地查看,认真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安排、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师生错时错峰就餐、校园网格化管理等情况。高根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返校复学安排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学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杜绝侥幸心理、懈怠思想和松劲心态,坚持“九个到位”“五个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扎实高效推进校园管理工作,实现复学后校内“零感染”。

校领导表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全力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及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校办公室)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