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8期要情通报
2020-09-09 10:16   审核人:

第18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8

 

周新鹤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9月4日上午,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梁国正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学校有关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周新鹤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校内车辆停放、校园创文宣传氛围等情况,并听取了顾文明书记、王春阳校长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积极筹措资金对校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下一步的文明创建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准确把握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要求,高质量完成创文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全校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创文带来的美好变化。

顾文明、王春阳表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在巩固提升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把握关键环节,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学校创文的层次和水平,为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光添彩。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