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9期要情通报
2020-09-14 10:35   审核人:

第19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12

 

【目录】

◆我校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漯河市教育系统创文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我校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9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传蕊主持,漯河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朝东上校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入伍的89名大学生士兵出席。

顾文明代表学校向今年光荣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漯河市军分区、源汇区武装部、入伍学生家长及学校参加征兵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对即将参军入伍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努力拼搏,完成转变。三要严守纪律,安心军营。四要善于学习,不断成长。我校是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已累计有800余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他们为保卫国家安宁、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发挥大学生优势,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部队,在部队的实践中成长成才,荣立军功、捷报频传,让漯河职院的精神在军营中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学生处)

漯河市教育系统创文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9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易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洪义一行先后到学校门口、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学校教学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我校创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创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洪义希望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精细化、全方位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面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