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0期要情通报
2020-09-21 15:35   审核人:

20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20

 

【目录】

◆漯河工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漯河市人才工作调研组到校调研人才工作

◆我校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佳绩

 

漯河工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9月14日,漯河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娄琳,本科系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薛存心指出,漯河工学院要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的工作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充分发挥本科的引领作用,强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本科办学水平。一是要认真领会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教学工作重点,提前谋划,按照“全面、正常、安全”的要求,立足校情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部的机构架设,提升本科学生的管理效能。三是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家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要把本科工作做好、做扎实,为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贾新政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四六级考试、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娄琳就学生资助、招生就业和转专业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工学院综合办)

漯河市人才工作调研组到校调研人才工作  9月8日,漯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组到校调研学校人才工作,并就破解“十四五”期间我市人才工作难题展开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岳春洲及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等参加。

 (人事处)

我校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佳绩  近日,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正式落幕,我校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多项获奖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招生就业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