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1期要情通报
2020-09-22 16:40   审核人:

21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20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筹备会议

 

9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筹备会议,围绕近期“双高”建设工作重点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以及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各项目组负责人等参加,副校长朱晓红主持。

王春阳表示,入选“双高”是建设的起点,学校领导和各项目组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结合自己的工作,研究“双高”建设任务,通过任务方案的制(修)订,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王春阳要求,建设工作中要高树目标,打破行政界线,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高质量的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朱晓红对“双高”任务和方案的制订修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表示学校要组建“双高”建设工作专班,精准把握职业教育的最新要求和发展方向,明确“双高”任务目标,力争学校“双高”建设达到地方认可、省内领先,体现效益,科学规范。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在“双高”建设上的精神和要求,对“十大任务”进行了分工,并对各项目组编制修订建设任务和建设方案提出了撰写要求,并公布了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总体进度安排。

(教务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