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7期要情通报
2020-11-11 15:27   审核人:

第27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110

 

【目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我校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校成功入围“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11月6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行政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院系)负责人和本科专业师生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王春阳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级248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二是行以求知,学以致用。三是修身琢业,匠人匠心。四是自立自强,健康生活。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你们的人生更加出彩、需要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发展更加出彩,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工学院精神,用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为这个美好的时代而贡献青春力量。

薛存心希望同学们牢记王春阳院长的嘱咐,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快乐学习;守好规矩,快乐生活;做好规划,快乐成长,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谱写出新时代青春壮丽华章。

教师代表李诚诚,2019级老生代表马一鑫,2020级新生代表周全分别作了发言。

(组宣部)

我校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8日,我校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者和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结业典礼上对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集体、优秀班委、优秀小组长、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组宣部)

我校成功入围“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11月6日,我校学生黄丽琴和张峻松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从全省26所学校1499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国赛,同时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