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1期要情通报
2021-01-05 09:25   审核人:

  

第1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年1月2日

 

【目录】

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我校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取得成功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获奖37项

 

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我校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12月30日,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带领下莅临我校观摩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陪同。

党建工作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我校“一系一品”党建文化成果展、党建文化长廊、校史馆、美术馆等,详细了解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在“党员之家”,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

2020年,学校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施“堡垒工程”和“头雁工程”,落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方案,创新推行支部活动,扎实开展“双报到”“一系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创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高质量,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双高”建设院校、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获国家级大奖20余项。

                                     (组宣部)

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取得成功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在学校大礼堂取得圆满成功。副校长朱晓红以及旅游与航空学院师生1000余人观看演出。

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以“奋进新时代,出彩旅航人”为主题,生动展现了自“谦雅学子”育人工程启动以来所取得丰硕成果。礼仪协会的《礼仪展示》,生动呈现了美丽、优雅的高铁乘务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茶艺协会的《一杯香茗酬知己》,生动表现了茶艺服务的形式美和意境美;旅游协会的《红色旅游践行者》通过讲解、歌唱、情景再现等多种表现形式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面对敌人时的大义凛然、坚贞不屈演绎得淋漓尽致;英语口语协会的现场配音《冰雪奇缘》,引领观众重温了电影里面纯正流利的口语。展演在朗诵协会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中达到高潮,随着《走向复兴》的歌声,演出圆满落幕。整台展演,激烈处斗志昂扬,感人处令人动容,得到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的广泛好评。

                               (旅游与航空学院)

我校艺术设计系举办“匠心”—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12月29日,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的“匠心”—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岳春洲、程传蕊,漯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喜民以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从近300件毕业作品中遴选出8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作品涵盖了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传统工艺、绘画等多个专业及设计门类。

                                 (艺术设计系)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