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1期
2017-03-15 16:00   审核人:

1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218

     

【目录】

◆我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我院艺术团圆满完成出访印尼迎新演出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致电感谢我院艺术团印尼精彩演出

◆艺术系教师顾翔被评为“漯河市第三届杰出人才”

 

我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1月12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院领导及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胜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思路等进行述职。随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同志作总结点评。2016年,院属各基层党组织较好地履行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完成落实了上级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不仅圆满完成了各自的年度目标任务,也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关于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王为民书记要求各党总支部牢固树立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正确处理好党务和业务的关系,形成立足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氛围。二是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三是积极完善和落实党建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高校党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

张胜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明确职责,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努力促进全院基层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开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窗体底端

我院艺术团圆满完成出访印尼迎新演出  1月30日,由副院长王变奇率领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一行22人在圆满完成对印度尼西亚的文艺演出任务后回到祖国。

为落实中共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印尼之行成果,2016年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文明率漯河市教育代表团对印尼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签定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关于加强华文教育等交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确定了我院为该领区三省培训华语教师、派艺术团赴印尼参加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春节演出等事宜。本次“相聚巴厘共迎新春”成功演出,进一步加快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步伐,促进了中国与印尼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窗体底端

         (音乐系 裴东)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致电感谢我院艺术团印尼精彩演出 2月3日,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向漯河市委、市政府发来明传电报,对我院音乐系教师们在2017年春节期间为巴厘岛献上的精彩视听盛宴表示感谢。感谢信说,演出展现了中国文艺工作者的风采和高超技艺,赢得了中国和印尼两国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总领馆在巴厘省弘扬中华文化、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做出了贡献。

1月25日至30日,由学院副院长王变奇率领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一行22人在赴印度尼西亚进行新春慰问交流演出。

(音乐系 裴东)

艺术系教师顾翔被评为“漯河市第三届杰出人才” 近日,艺术设计系副主任顾翔被评为漯河市第三届杰出人才、第四届优秀城乡高技能人才。

“漯河市杰出人才”是漯河市市级人才评选表彰的最高荣誉。顾翔曾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省青年科技领军人物等称号。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等。书法篆刻作品二十余次入选中国书协举办的展览活动,其中荣获中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

(艺术系  田冠华)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