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7期
2019-11-19 09:11   审核人:

 

27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1118

   

【目录】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五年制教学部在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一行到会指导。校长王春阳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作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紧盯学校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查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精准发力,着力把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学校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全力配合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积极完成职业教育中心建设目标任务,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全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校长王春阳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强化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集体观看学习《初心永恒—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校两办)

五年制教学部在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中获佳绩  11月16-17日,我校五年制教学部在2019年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评活动中获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此次比赛共有从89支参赛队,1900余名名选手参加。

(五年制教学部)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