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8期
2019-11-29 17:16   审核人:

 

28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1128

 

【目录】

◆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

 

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7日,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静波老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周静波老师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

顾文明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上级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二是要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助推器”。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

(校两办)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讲好“四个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1月25日,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冲一行到场观摩指导。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工会主席吕爱华及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学校12个基层党组织的13名选手征战此次决赛,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和“红映漯职”党建平台大众在线评分,刘倩、芦婧荣获特等奖,郭亦佳等4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组宣部)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