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期要情通报
2020-01-31 16:31   审核人:

  

第1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5

 

【目录】

我校被认定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青年教师李诚诚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我校被认定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1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2020〕12号)文件,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名单,在公布的31所省级优质校中位列第三。

近年来,我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办学理念,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之路着力打造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成为豫中南高等职业教育示范和引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校办公室)

我校李诚诚老师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确定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的通知》(豫宣通〔2019〕54号),公布了评选确定的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30名,我校思政部李诚诚老师榜上有名,是全省唯一一名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多年来,我校党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的规律和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我校教师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理论宣讲能力。

                                       (思政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