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2期要情通报
2020-09-25 18:22   审核人:

22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925

 

【目录】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我校举行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我校八名教师入选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9月21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朱晓红带领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室等有关职能部门同志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各任课教师对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精神饱满,提前到位,课程准备充分;上课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学校教学工作呈现出新景象。

(教务处)

我校举行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为了做好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规划,9月14日,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推进会。副校长朱晓红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贾新、工商管理系主任夏俊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以及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群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

朱晓红指出,要认真归纳老师们的建设建议,明确方向,找准核心,做好院系间的互动,谋好篇,开好局,全力打造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品牌,推动群内专业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贾新政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的制修订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了编制修订具体要求。相关教研室主任从教师队伍、实训条件、教学资源、校企合作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基础及建设规划做了汇报。李子剑等教师谈了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建议。

(教务处)

我校八名教师入选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  近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漯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成员名单的通知》(漯科协〔2020〕27号),我校赵建功、崔惠玲、李绍鹏、贾娟、张超凡、赵艳平、高倩、芦荣华等8位教师成功入选。

(科研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