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3期要情通报
2020-10-06 15:23   审核人:

第23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05

 

【目录】

我校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我校辅导员获第八届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赛一等奖

 

我校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9月24日,我校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阳,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校长王春阳主持。

顾文明致辞。我校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的成功签约,是学校开放式办学的又一大胆尝试,将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新动力。顾书记表示将秉持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态度,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也希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能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的优势,与我们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实现银校的深度融合与共赢。杨阳表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成功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实习合作,双方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深度融合,实现银、校、生三方共赢。

朱晓红和杨阳分别代表校银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校办公室)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10月8日,五年制教学部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并讲话,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唐辉强主持。

薛存心对五年制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二是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三是要增强工作鉴别力、敏锐力,把国家关于中职教育的文件精神学深、吃透,结合校情办出特色,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四是要以生为本,提高教学质量。

王树杰详细介绍了中职学生跟岗、顶岗实习企业和工学交替模式,分享了合作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

唐辉强代表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班子表态,一定不会辜负校党委对五年制教学部的期望,将会采取有力措施,明确细化责任,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

(五年制教学部)

我校辅导员获第八届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赛一等奖 9月28日29日,我校许慎文化学院辅导员郜晨曦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一等奖。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加,1000余名辅导员代表到场观摩。

(学生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