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4期要情通报
2020-10-20 09:40   审核人:

第24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019

 

【目录】

◆副校长王变奇调研休闲食品河南省协创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

◆付进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漯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副校长王变奇调研休闲食品河南省协创中心  10月9日,副校长王变奇到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指导,考察调研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并就经费预算、高层次人才引进、“研发型”职称评审支持、专职岗位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科研处处长李杰、副处长张津,食品学院院长陈思顺、副院长崔惠玲,协同创新中心王涛,食品研究所尚新友等陪同调研。

王变奇指出,协同创新中心既是我校承担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任务的重要部门之一,也是我校开展“双高校”建设过程中创新动能的重要来源。他强调,协同创新中心要深入落实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精神,加快科研场地和技术力量等资源的有机整合,深挖地方食品企业需求,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做好校际、校企、校地的深度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地方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结合,提升我校乃至我市的食品科技创新能力。

李杰指出,科研处全方位支持协同创新中心这一个科研平台的运行发展,希望协同创新中心在发挥现有科研团队优势的基础上,加快人才资源整合和科研团队建设,搭建好科研平台,多拿项目、多出成果。

陈思顺表示,食品学院将继续进行中心资源整合,逐步将专业教师引领到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来,通过不断的科学研究工作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从而加深产学研合作的力度,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创新动力。

    (协创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  10月12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朱晓红、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数据采集信息填报人员参加。

朱晓红表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全面及时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重要依据和基础。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负责,填报数据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三是要确保质量,尤其是一些核心指标,各数据填报部门务必精准填报,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采集工作的真实性、规范性和时效性;四是各部门要注意协调沟通、统筹兼顾,提高填报质量,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

会议就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数据填报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工作布置

(教务处)

付进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漯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近日,根据漯河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漯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漯工文〔2020〕46号),我校付进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漯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学生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