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5期要情通报
2020-10-29 14:05   审核人:

第25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028

 

【目录】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凭升一行来校调研

◆我校举办2020年信息化助推河南省双高校建设研讨会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  10月23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大会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纪委书记李兆强以及各处室负责人,院系(部)主任、书记等参加。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宣布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正式开始。参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响亮,年轻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自信,展现了我校学子英姿勃勃、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获得现场观摩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署。

(组宣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凭升一行来校调研  10月22日,漯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凭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保卫处)

我校举办2020年信息化助推河南省双高校建设研讨会近日,由超星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信息化助推河南省双高校建设研讨会在漯河迎宾馆顺利召开。校长王春阳、河南省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主任、郑州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占波,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信息化专家和嘉宾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朱晓红主持。

王春阳致欢迎辞。他指出,高职倡导“双高”校建设,意味着,高职教育从之前的国家示范校、骨干校高职建设时代,正式迈入“双高”校建设时代,信息化建设将成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战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构建教育信息化生态,并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向兄弟院校学习,为学校下一步“双高”校建设提供思路和方法,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河南省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主任、郑州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占波分别致辞。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双汇学院教师胡晓颖分别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网络教学开展的经验体会。据悉,本次会议通过超星学习通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同步现场直播。

(现教中心 )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