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8期要情通报
2020-11-19 16:40   审核人:

第28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118

 

【目录】

◆我校举办“疫线·艺现”2020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展

◆我校获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技能赛预赛三项第一名

◆我校选手获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赛豫南赛区佳绩

 

我校举办“疫线·艺现”2020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展11月11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系“疫线·艺现”-2020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岳春洲、王变奇,纪委书记李兆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艺术设计系师生出席。

本次作品展以“疫线·艺现”为主题,展出了艺术设计系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以“抗疫”为题材的艺术作品近90件(套),涵盖海报、室内设计、国画、油画、水彩画、剪纸、书法等题材种类。

(艺术设计系)

我校获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技能赛预赛三项第一名  11月14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囊括“装配式建筑”两个赛项第一名、建筑信息模型(BIM)第一名。此次比赛共来自我省34所建设类院校的134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

我校选手获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赛豫南赛区佳绩  11月15日至16日,我校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分赛区复赛中,从24所高校的7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招生就业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