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9期要情通报
2020-11-28 16:29   审核人:

29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128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郭长华一行莅临漯河工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5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正校级)郭长华一行莅临漯河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程传蕊出席,本科专业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校长王春阳主持。

郭长华在认真听取漯河工学院的情况介绍后,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二是要认真研判分析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影响,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和优势,在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寻找学科新的增长点,谋划好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将继续对漯河工学院的办学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漯河工学院能在“十四五”规划中谋求新的发展和突破。

顾文明、王春阳分别发言,对郭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抓住机遇、打好基础,不断提升本科办学水平,不辜负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人民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郭长华在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陪同下深入艺术学院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实地查看,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

(漯河工学院)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