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30期要情通报
2020-12-01 11:30   审核人:

第30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1

 

【目录】

◆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成功签约

 

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11月26日,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副书记郑兆顺一行和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谷海红一行共同莅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薛存心热情接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对郑兆顺、谷海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调研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漯河工学院和来访学院也就各自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漯河工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成功签约  11月30日,2020“数聚沙澧 智享未来”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在漯河隆重举行。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现场,学校副校长朱晓红和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共同签署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共建“鲲鹏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信息工程学院 )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