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31期要情通报
2020-12-07 16:32   审核人:

31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7

 

【目录】

◆我校组织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我校获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赛一等奖

 

我校组织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12月2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校长王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及校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王春阳指出,2020年,我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殊荣,既是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我校继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的不懈动力!他希望,学校各部门要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学校全体师生、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意义,认真弄清各项工作要求,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开展好创文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按照学校的分工安排,认真对待、各负其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三是今年9月份,市各级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时,对我们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我们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把爱护校园环境变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并将这种好习惯长久保持下去。四是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为学生做好榜样,真正做到“德高为师,行为世范”。王春阳强调,校属各部门一把手作为创文的第一责任人,要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复查考评工作的各项任务,为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薛存心要求学校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王春阳校长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易春林对学校2020-2021学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考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宣部)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首次在各省各高校设立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学校行政办公楼7楼报告厅,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程传蕊出席,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院系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

视频会议结束后,程传蕊对我校2020—2021跨年毕业生线上招聘月活动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招生就业处)

我校获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赛一等奖  12月5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李亚威、董佳奇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中获构件制作与安装一等奖,韩庭玮获构件深化设计一等奖。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尹超凡、姬明辉获构件制作与安装一等奖,张文龙获构件深化设计三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共159所建设类院校的159支代表队、403名学生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