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34期要情通报
2020-12-25 14:37   审核人:

34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25

 

【目录】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校企合作项目获2020第三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铜奖

◆服装系教师获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铜奖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1日,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苏江丽老师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苏江丽老师紧紧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

(组宣部)

我校校企合作项目获2020第三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铜奖  我校BIM应用技术中心联合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提交的《漯河市召陵区中医院综合病房楼项目、施工阶段BIM综合运用》参赛作品在2020第三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1253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本届大赛“铜奖”。

(建筑学院 )

服装系教师获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铜奖  近日,2020“敦礼为衣”-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服装系张宁起、杨志刚老师分别获得礼服设计、礼服面料设计赛项铜奖,纪瑞婷、闫书林老师获礼服设计赛项优秀奖,李敏老师获礼服面料赛项优秀奖。

(服装系)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