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15:20   审核人:

  

10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1331

 

【目录】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我校开展2021年集中廉政工作约谈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3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漯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建民上校,源汇区武装部部长张旭初上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程传蕊以及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57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副校长程传蕊主持。

漯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建民上校感谢我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漯河市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听党指挥,严守军纪军规,苦练军事技能和本领,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57名从我校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漯河市军分区、源汇区武装部、入伍学生家长及我校参与征兵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已累计有1100余名大学生义无反顾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表现突出,在军营中展示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向入伍新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是尽快完成“两个转变”。即从大学生到军人身份的转变,从校园生活到军营生活的转变。三是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四是牢记母校嘱托,发挥大学生的优势。把所学的知识奉献给部队,在部队的实践中成长成才。

副校长程传蕊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薛书记和周处长的讲话精神,迅速完成由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部队的训练、工作和生活,继续秉承我校“知行合一 德技并修”校训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和义务,把自己磨练成为一名身体强健、精神昂扬、英姿勃发的合格军人,努力为国家奉献,为母校争光。

漯河市源汇区武装部部长张旭初上校宣读了应征入伍新兵人员名单。

会领导为入伍学生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在部队早立新功、创大业。机电工程系2018级汽修二班学生轩浩瀚作为新兵代表发言。

                                组宣部

我校开展2021年集中廉政工作约谈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集中廉政工作约谈会议。校纪委书记李兆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约谈工作是纪委的常规工作,这次约谈也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一种方式。

针对这次谈话,李兆强从四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理解和运用,强化政治学习;二是要干好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深刻剖析本人及部门的廉政风险点;三是要带好队伍。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四是要负起责任。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

李兆强再次强调了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以案为鉴,剖析自我,从灵魂深处受到洗礼。同时,提醒大家,清明节将至,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廉洁自律。

                                  (纪委办公室)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