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临颍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编辑:晁松杰 点击:[]

3月7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临颍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颍县举行。漯河市人大副主任、临颍县委书记余伟,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院长刘全永,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程传蕊,党委委员易春林,临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磊,副县长张珂、田胜利,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庆恩,企业代表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临颍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临颍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召辉主持签约仪式。

刘全永对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祝贺,对临颍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地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十大战略”,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融入郑州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锚定建设现代化漯河的总目标,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创”五位一体的校地合作模式,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为加快推进临颍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不断开创校地战略合作新局面。

李俊伟在致辞中向关心支持临颍发展、积极推动校地合作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临颍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临颍县正处于产业经济蓬勃发展、大型项目密集落地的关键阶段,急需优质的职业教育资源和大批高技能人才。校地双方要积极推动合作平台、研发基地、食品人才培养基地、实训基地等建设,为临颍在更高水平推动创新提供重要机遇,为县域企业与学院之间搭起新的桥梁纽带,为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强大动力。

签约仪式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与临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珂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临颍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校地双方举行了对接座谈会。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就本企业发展目标、技术需求、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意向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漯河职院:院长刘全永带队到舞阳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