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全永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编辑:晁松杰 点击:[]

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全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刘全永同志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全永充分肯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头脑清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政治关、纪律关、廉洁关、生活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中枢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回应各方关切、配置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做好工作的整体合力,为学校党委、行政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木浦科学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热议两会教育话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