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漯河市政府专题研究漯河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8 编辑: 点击:[]

5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4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会议第四个议题专题研究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有关问题。副市长闫石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发投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易军鹏汇报了新校区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

会上,易军鹏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背景、选址、融资和问题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发改委等负责同志从各分管工作做了发言,提出来一些合理的建议和好的措施。乔彦强、闫石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新校区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乔彦强强调,要立足高标准建成综合性大学的目标,由工作专班继续完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规划、选址、融资等方案,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布局,为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漯河职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牵手”京东共建产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