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度“最美抗疫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编辑: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现就开展2022年度“最美抗疫志愿者”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是在我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校门值守志愿服务、“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教工党员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教职工,均可参与报名评选。

二、评选条件

1.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系列志愿服务,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切实履行志愿者职责;

2.无迟到、早退及不良言论行为。

三、推荐名额

部门具体名额分配参见附件1。

四、上报时间

各部门请于2022年11月21日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最美抗疫志愿者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报至人事处4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lhzyrsc@163.com。

五、宣传推广

学校将根据各部门推荐人选事迹,遴选一批服务疫情防控及时有力、事迹特别典型突出的教职工进行集中宣传推广,以激励更多的教职工组织参与我校抗疫工作。

六、工作要求

各部门在推荐上报“最美抗疫志愿者”人选时,要认真审查把关,经广泛征求意见,把群众反响热烈,事迹真实感人的“最美志愿者”发掘出来。

附件1: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最美抗疫志愿者名额分配表

附件2: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最美抗疫志愿者申报表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推荐赋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